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报公告

文山州2015年度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结果公告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8 04:04
 

文山州2015年度

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结果公告

根据《文山州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办法(试行)》的规定,州纪委、州监察局、州政府纠风办于近期组织实施了文山州2015年度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工作。现将测评结果公告如下:

本次测评对象为州发改委等17个部门,测评内容依据各部门的行政审批事项分为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两类,测评方式为在全州范围内随机抽样并邀请304家企业参与测评,委托第三方机构邮递和回收测评表。测评以无记名方式进行,遵循企业自愿和保密原则,测评内容不涉及企业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测评表的回收均使用专用回收袋,参评企业填表并自行装袋密封后交回收人员,再由回收人员统一交回。测评表回收结束后,州委督查室、州政府督查室工作人员参与了集中清点、查验和拆封,未发现违反无记名测评纪律、违规获取和泄露企业测评信息的情况。到目前为止未收到关于测评工作纪律方面的反映和投诉。

本次测评计划发送测评表304份,因企业倒闭等原因退回14份,实际发送290份,收回289份,回收率为99.66%。经统计,17个测评对象中,综合满意率最高为98.71%(州工信委),最低为95.89%(州国土局),平均为97.68%。

本次测评共收到批评意见建议31条,肯定意见5条。对企业所提意见建议,已责成各测评对象进行研究办理并限期反馈情况。

附件:

1. 文山州2015年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综合满意率统计表

2. 文山州2015年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共性指标满意率统计表

3. 文山州2015年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个性指标满意率统计表

                     文山州政府纠风办

                   2016324

内容附件: 服务企业满意度测评意见汇总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