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文山州纪委:纪检干部作表率 无偿献血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27 03:14

2月25日,文山州纪委州监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纪检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大家一起前往献血车开展无偿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做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的承诺。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完成填写体检表、测血压、抽样化验、献血等流程。本次活动共有20名纪检监察干部献血,共计献血量7100毫升。

 

DSC_1046


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永说:“只要身体健康允许,我都参加献血。”参与献血的纪检干部中,他已是献血多年的“达人”。

DSC_1054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邓秋宁表示。

DSC_1081


“我要献400ml!”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州纪委监委驻州发改委组员王茜勇敢地说道。

DSC_1090


州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杨卫表示:“献血也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DSC_1124


州纪委州监委信访室主任陈剑明说,“纪检监察干部的表率作用体现在各方各面,献血也是其中一项。”

DSC_1126


“巾帼不让须眉。”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韩继仙也是志愿队伍中的一员。

DSC_1154


“无偿献血是践行党员诺言、引领民风向善的好机会。”第六审查调查室主任田维忠表示。

DSC_1160


驻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德勇说:“这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DSC_1135


图为排队等候献血的纪检监察干部

近年来,文山州纪委州监委积极组织捐款捐物、无偿献血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热血和善举展现出纪检干部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雷军艺整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