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纪法规 > 法治园地

关于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致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 文山州依法治州办 发布时间: 2022-12-06 16:49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近期,全省正在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当您接到12340电话时,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地评价文山州法治建设现状,为文山点赞!为文山加油!您的“满意”就是对所有法治建设工作者的最大鼓励!也是对法治文山建设的最大支持!

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将依法治国十六字方针“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贯彻落实到社会各领域、各层面,秉承“法治文山全民共建 法治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坚持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全过程,有力推动了全的法治建设进程。

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参与。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法治文山建设,让美丽的文山沐浴在法治的阳光下,让广大市民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法治建设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为法治文山点赞加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