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文山州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11-19 11:50

1030日,文山州委常委会召开第60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强调要全方位支持配合好专项巡视工作,及时对巡视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文山州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党中央对云南省委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再监督和全面检查。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动员会精神上来,全方位支持配合好专项巡视工作,及时对巡视反馈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出台的有关脱贫攻坚政策文件要求,对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负责的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基础情况做到一清二楚、一口清。要把在扶贫过程中的好办法、好措施、好经验进行总结、挖掘,形成有特色、亮点的经验模式、典型。(州委巡察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