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来源: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58

“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彰显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亮丽风采,做一名客观公正、纪严一等、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审计人……”日前,全州审计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如期召开,会前举行了庄严的廉洁审计誓师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杨俊领誓,全州200余名审计干部同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杨俊同志依次与班子成员、八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签订《廉洁审计承诺书》,并从聚焦“向心力”强党建引领;展现“在状态”的精神面貌;激发“勇担当”的强劲势头;树牢“打头阵”的目标导向;锤炼“钉钉子”的纪律作风五个方面,对全州审计机关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与州审计局党组始终树牢责任共同体意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审工作中坚持与局党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坚持年初与州审计局党组共同研判系统性廉政风险,一起总结上年度存在问题。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应邀出席会议,并结合实际从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两场革命”;以“小”见严正风肃纪,推进从严治审走深走实;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解,确保目标任务圆满落实四个方面,对州审计局党组提出工作要求。

据了解,年内,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与州审计局党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适时跟踪派出审计组的“足迹”,围绕外勤经费报销、执行审计人员”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对审计权力运行严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廉洁高效审计,共同护航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冯世福  王文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