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暨“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25 14:24

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6月25日,文山州纪委州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暨“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纪检监察干部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干劲十足,纷纷拿起铁锹、提起水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挥锹铲土,为小树苗造一个新家。



灌溉山泉,为新种的树苗浇水。



互相配合,扶苗正树。



培土压实,汗水浸湿了衣背。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忙碌的劳动,荒地添上了新绿。看着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大家喜笑颜开,言语间充满着对小树苗茁壮成长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家园,也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绿美文山’的践行者,更要当好全州政治生态‘护林员’。”州纪委州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雷军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