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文山州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2-20 10:30

近日,文山州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西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定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赵定发在担任西畴县柏林乡党委书记期间,违规发放津贴补贴16000元,违反规定使用公款购买土特产共计7155元,使用公款报销KTV娱乐消费共计5510元。2016年8月,西畴县纪委给予赵定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到娱乐场所消费资金5510元收缴国库,违规发放津贴补贴16000元归还资金原渠道。

2.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主任科员邓万恒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职工福利问题。2007年至2014年,邓万恒在担任马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反财务“收支两条线”管理规定,私设“小金库”,安排单位出纳将“小金库”资金80余万元存入个人账户,违规使用“小金库”资金74.5万元发放职工福利、买香烟、节庆拜节。2016年7月,文山州委直属机关纪工委给予邓万恒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马关县八寨镇老厂村党总支原书记罗安祥公款组织旅游问题。2014年3月,罗安祥在担任马关县八寨镇老厂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考察学习的名义用公款18564元组织旅游。罗安祥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问题。2016年11月,马关县纪委给予罗安祥开除党籍处分。

4.广南县杨柳井乡中心学校职工周天喜违规操办宴席问题。2016年1月,周天喜在任广南县杨柳井乡宝月关村委会主任时,未履行报告程序,在广南县莲城镇董那箐金福酒楼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96桌,收取礼金78900元。2016年6月,广南县杨柳井乡党委给予周天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