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文山要闻

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13 18: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党委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13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班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明斌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第三指导组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讲话。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机关党委共查找问题9个、党委委员共查找问题60个。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报告了2022年机关党建的工作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机关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有辣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批评意见74条。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进一步沟通了思想,总结经验、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氛围,明确了整改的方向,树立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雷军艺 杨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