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第一纪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08 03:27

为贯彻落实好州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34,州纪委第一纪工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负责和联系部门负责人、纪委书记、联系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预防腐败局局长刘光祥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州委书记纳杰、州纪委书记张杰在州纪委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并就如何落实好主体责任对负责和联系主要领导和纪委书记进行了廉政谈话:一是要不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准确把握落实主体责任的内容;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

    第一纪工委书记苏毅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一准则、两条例”;二是要切实落实好两个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分析责任制考核中存的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