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妇联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5-29 05:40

    根据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州妇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通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州妇联党组书记杨恩丽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突出重点“深入”学。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妇联业务工作政策法规为学习重点,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著作和妇联工作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妇联干部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创新方式“灵活”学。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体讨论、现场教学、撰写心得、警示教育、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实效。严格要求“督促”学。下发了《文山州妇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全年开展专题学习不少于4次,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不少于8次,机关支部委员授课领学不少于1次,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不少于1次;对干部参加集中学习、交流培训、实地学习、撰写信息文章等情况实行台帐管理,由妇联党组书记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工委、州妇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