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20-02-03 05:38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文山州福彩中心主任赵中武违规公款送礼问题。赵中武在任文山州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期间,于2013年1月至2014年5月违规用发行代销费141277元购买土鸡蛋、三七、茶叶等土特产品送礼。同时,赵中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赵中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用公款购买礼品的费用予以收缴。

2.文山州社会福利院院长余贵萍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5月,余贵萍在担任文山州社会福利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党支部书记、院长期间,违规向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34248.5元,其中,余贵萍个人领取11097.5元。2019年3月,余贵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文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明勇违规发放职工福利、违规公款送礼问题。2009年1月至2015年7月,王明勇在担任文山(县)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期间,个人决定采取签订虚假合同或提高合同单价、数量等手段套取国家资金私设“小金库”共计2445492元。“小金库”资金用于违规发放干部职工福利、送礼等支出,其中,王明勇个人领取68700元。2019年7月,王明勇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4.西畴县城关中学校长段尹文违规公款购买服装问题。2015年2月,段尹文在任西畴县鸡街中心校校长期间,违规用该校参加西畴县第六届“园丁杯”篮球赛经费25000元购买西服和皮鞋发给参赛运动员和带队领导,段尹文个人领取了1套西服和1双皮鞋。2019年8月,段尹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购买西服、皮鞋款清退后返还资金原渠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