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第二纪工委召开负责联系部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1 05: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八次全会、州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二纪工委于2016310日下午召开负责联系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负责和联系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具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纪工委书记张兴亮总结了2015年第二纪工委和负责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主要做了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能,促进部门工作落实;二是抓“关键少数”促进部门“两个责任”落实;三是抓重要节点,紧盯四风,促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四是抓告诫、警示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从八个方面找出不足和差距,针对存在问题,围绕州纪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部署的六项工作任务要求负责和联系部门2016年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和履行主体责任意识 二是要把严明党的纪律,彰显党纪党规刚性约束抓紧抓实;三是要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认真思考谋划落实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要抓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存在的问题整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