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报公告

关于延长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时间的公告

来源: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08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十届州委第一轮巡察采取州、县(市)联动的方式对全州涉粮问题开展专项巡察。州委派出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11月8日至12月8日对州发展和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同步对州财政局(国资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涉粮工作情况和州属涉粮企业云南文山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重点了解,同时了解8县(市)委、政府落实粮食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8县(市)委派出的巡察组对本县(市)发改局(粮食和储备局)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同步对涉粮部门、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现因工作需要,经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时间延长至2021年12月18日,巡察组联系方式不变,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受理范围内来信来电来访。  

特此公告  


中共文山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