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文山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 文山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3-09 15:28

“同学们,好好看看宣传单里相关的法律法规条款,回去也跟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宣传一下……”

3月8日,在文山市桃源社区卧龙北苑小区群众活动广场上,来了一群身着志愿者服装的纪检监察干部,他们和社区里的居民和学生们进行互动,一边热情地把宣传册子送到孩子的手中,一边细心地讲解着上面的内容,在“面对面”的对话和交流中,将一些法律小常识种在了孩子们的心田。

今年来,州纪委监委结合“清廉云南”文山行动的要求,通过法治宣传进机关、进村寨、进社区、进学校,以及持续组织开展2024年度纪法知识测试工作等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把法治思想灌输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百姓群众心中。

据悉,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00余份。(李万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