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丘北:注重业务素质提升打造巡察“铁军”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6-22 02:51

为进一步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巡察业务水平,确保县委2017年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丘北县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高巡察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打造一批业务理论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

图1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丘北县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中共丘北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丘北县2017年巡察工作方案》等巡视巡察规章制度,有力提升全体巡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召开丘北县2017年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县纪委副书记施恩虎重点讲解巡察工作的理论知识、巡察工作的流程和方式方法、个别谈话的方法技巧、问题线索的管理和规范等方面的内容,针对今年首轮巡察发现的新问题展开讨论,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夯实巡察工作基础,并邀请往年巡察工作经验丰富的巡察干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学习借鉴其有效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巡察干部的专业素养。(丘北县委巡察办 闻伟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