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州金融办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1 06:38
 

  38,州金融办召开会议,对5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州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杜运坤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振钦、副调研员赵发高及5名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杜运坤代表州金融办党组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新任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一名政治素质强、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强、心理定力强的好干部;要快速转变角色,摆正自身位置,认真做一名讲团结、守规矩、常沟通、定位准的好干部;要注重道德修养,牢固树立个人形象,认真做一名做人诚实、办事公正、身正令行的好干部;要严于律己,清白为官,认真做一名权为民掌、清正廉洁、勤政廉政、履职到位的好干部。

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廉洁从政是是每一名国家工作人员首要准则,作为新任的科级领导,将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信任,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一名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诱惑的好干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