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报公告

关于在全州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31 10:20
 

各位党员:

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结合文山州实际,号召并发动全州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中来,您只需要登录云南纪委省监察厅网站www.jjjc.yn.gov.cn或手机客户端,进入测试页面按相关要求进行,测试结果将由省纪委(省监察厅)根据各单位组织参与答题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名,机选出优秀答题奖100名。

全州党员同志在四月底以前行动起来吧!测试一下自己做为一名合格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内容的熟悉掌握情况,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登录方式如下图:

网站登录入口:

image002

网站登录界面:

image003

 

安卓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image006

苹果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image008

          中共文山州

    中共文山州委组织部

20163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