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文山州工商局党组召开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9-29 04:01

根据中共文山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巡察州工商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部署和要求,9月28日,州工商局党组召开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组组长普翠琼和州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罗绍辉到会指导。

1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转变作风、扎实抓好整改。刘良勇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虚心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从工作问题中透视纪律问题明确回应了州委第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深入剖析,挖根源、找差距,见人见事见思想,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收到了预期效果。

2

巡察组对会议给予了中肯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主题明确,措施具体;认识问题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到位;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建议坦诚。下步将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把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进一步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逐项研究,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人员,时限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整改落实情况报告要一一对应,确保完成全面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