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马关县: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

来源: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6-22 04:10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组将于6月26日分别进驻坡脚镇、篾厂乡、县扶贫开发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县委第四轮巡察组将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问题,巡察监督被巡察党组织主要领导及其党政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遵守党的“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纠正“四风”、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情况,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后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工作,时间从6月26日至7月21日, 对6家单位开展巡察。巡察工作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和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方法进行。此外,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与巡察组联系,各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马关新闻网站、马关电视台发布巡察公告,公布巡察工作受理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接受广大群众对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监督。(章荻)

相关文章